皓翎

文章/视频/图片下面不允许ky,谁ky了,直接删评加拉黑

心脏病③

ooc致歉

这篇刀糖无差(?


  

—龙小辉家一楼—

“小辉,我和你的朋友去哪?”龙小辉的父亲问道

“爸,我去看看小剑,你别担心”龙小辉回复

龙小辉的父亲笑道:“小辉,去吧,早点回来。”

龙小辉:“知道了。”

一剑武神舟队基地—

司空剑正在收拾东西,过了一会,收拾好了,他拉着行李箱走了下去,他看着空荡荡的客厅,孙乐和庞虎去哪了?算了,这样也可以避免他们和自己吵起来。

正当他要推开基地门准备出去的时候,龙小辉喊道:“司空剑,你要去哪?”司空剑听一愣:小辉还愿意来见我?不可能吧,他被我伤得这么深,怎么可能见我。

这时,龙小辉推开基地的门,拉住司空剑的衣角,装作可怜惜惜地说:“小剑,你要去哪?能别走吗?我怕找不到你。”司空剑见龙小辉朝他撒娇,心瞬间软了下来,“哪也不去,我就呆在你身边。”司空剑柔声道。

“真的吗?别骗我。”龙小辉还是没放开司空剑的衣角,司空剑见了,便伸手把龙小辉拉到怀里安慰道:“真的,不骗你,我爱你,我怎么会抛弃你走了呢。”

龙小辉脸上瞬间红了一片:“哼,你也知道。”

“嫂子,队长,那个我们还在呢。”一直被无视的孙乐和庞虎这时发活了。

司空剑不耐烦:“你们没事就去训练,我和你们嫂子出去一趟。”

孙乐和庞虎异口同声:“好的,队长我们帮你把行李箱放回去,祝你和嫂子玩得开心”说完便走了。

剩于12天

“你看,今天有流星唉,”龙小辉,“流星真的好美!”“嗯。”司空剑宠溺一笑


剩于6天

“买这个吧,这个手镯好看。”龙小辉笑嘻嘻地说,“好。”司空剑回道。

“支付成功”


剩于1天

“小辉,我爱你,你能嫁给我吗?”司空剑单膝跪地,手里拿着DR钻戒向龙小辉求婚,“我愿意,我一直都愿意。”龙小辉幸福地笑道,司空剑笑着把DR戴到龙小辉手指上


剩于0天

“为什么,明明昨天你才向我求婚,今天就走了。”龙小辉哽咽道,“嫂子,队长已经走了,我们应该向前看。”孙乐劝道。


司空剑走的第二个月

“我…是不是应该担起队长的责任。小剑已经走了,我不能这样逃避。”龙小辉这样道.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1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