皓翎

文章/视频/图片下面不允许ky,谁ky了,直接删评加拉黑

ooc致歉,图小七为本本佼挡枪前提,双箭头

  

  

“小七!小七!你一定不能出事!我不允许你有事”本本佼有些绝望,“本本佼你冷静点...”纳枫看到同伴出事心里也有些不好受,但面上不显。“纳枫!你让我怎么冷静?!”本本佼绝望的冲纳枫喊:“如果是你,你喜欢的人死在你的面前,你好受吗?!”“......”“行了本本佼,纳枫是让你冷静一点,他也很担心小七的,大家都是同伴。”刘小星在一旁劝说道,“我知道,但我真的...”本本佼望着图小七因疼痛而紧皱眉头的脸,心里越发不是滋味

“别担心了,老大阿不它们已经去找草药了”余万豪这时出声

“嗯,为什么我没能保护好自己喜欢的人,小七你为什么要帮我抵挡攻击,为什么为什么...”本本佼眼里蓄满了眼泪,随后,似城墙抵挡不住攻击,泪开始滴落 

评论(11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