皓翎

文章/视频/图片下面不允许ky,谁ky了,直接删评加拉黑

无法言说的爱㈠

ooc致歉



值得庆幸的是我们是竹马,不幸的是我们是竹马


“小辉,我能进来吗?”司空剑抬手敲了敲门,“当然了,小剑你找我有事吗?”龙小辉此时还在 忙活他的作业,司空剑推开房门走了进来,道:“小辉,你还在写作业”“嗯,我之前光顾着玩了,作业没来得及写。”龙小辉边写作业边回答司空剑的问题。

“小辉,世界赛过后,大家似乎都闲下来了,小辉你……”司空剑说到这便没了后话,龙小辉似乎察觉到了司空剑的不对劲,停下了自己手中活:“小剑,你怎么了?”“…算了,没事。”司空剑想了想觉得还是算了

“小剑,你真的没事吗?我们可是竹马,你别骗我”龙小辉还是有些担心“小辉我真的没事,你继续写吧,你不会的我教你。”司空剑淡蓝色的眼睛撇向别处,“好吧”龙小辉见司空剑不想说,便没再说下去。

突然在一片寂静的房间内传来了 QQ语音电铃,龙小辉拿过手机接通,“鹿恒,有什么事吗?”“小辉哥,你能来公园一趟吗?”鹿恒还是有些紧张地望向自己的哥哥,鹿虎给了自家弟弟一个不用紧张的眼神。

“可以。”龙小辉思索了一会儿,“那小辉哥一会公园见。”鹿恒平复了一下自己激动的心情,“嗯,一会儿见。”龙小辉回完就挂了通电话,“小剑,你……”我先回去了……”司空剑语毕便起身离开了,

“算了,我还是先去见鹿恒吧。”龙小辉见心系之人约自己还是很高兴的,决定见完心系之人再去问问竹马是什么情况。

-公园-

龙小辉来到约定地点见心系之人手捧鲜花似在等人,龙小辉心中的苦涩感瞬间溢了出来‘你到底是在等谁呢?等小优吗?我就知道你肯定喜欢小优,我这是自找苦吃吧’想到不禁红了眼眶,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

龙小辉在做了许多心理建设之后定去祝福他们,“小辉哥,你终于来了,你怎么哭了?”鹿恒看到龙小辉眼睛有些红肿,心里不免泛起心疼,“没事,鹿恒你有什么事吗?如果没事恕我不奉陪。”龙小辉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鹿恒见龙小辉对自己有些冷漠,瞬间泄了气,“我……”龙小辉见鹿恒我了许久,便要离 开,“等等!小辉哥,我喜欢你,你能当我的男朋友吗”鹿恒见龙小辉要走瞬见急了,把憋在心里许久的事说了出来

“真的?!”龙小辉顿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”真的。”鹿恒许是察觉龙小辉有些动摇,立马跑到龙小辉面前急切地说:“我喜欢你,小辉哥你能和我交往吗?”“当然,我当然可以”龙小辉激动地抱住鹿恒,司空剑看到这,手握成拳直到手心出血,他才泄气似的松开,‘算了,我还是别打扰他了,祝福你们’便离开了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8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